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感悟二十大 少年正长成

发布时间: 2023-02-1709:42作者: 陈伟 陶雪仪来源: 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浏览量:

  2月16日,十堰市车城西路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感悟二十大  少年正长成”主题宣教活动。

  

  据悉,活动中宣讲员重点围绕准确全面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几个要求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针对小学生实际情况,宣讲员向各阶段学生提出了六条建议,一是主动去学习了解党史国情,目标明确,不断进取;二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乐于反思;三是主动参与,积极体验,快乐分享;四是珍惜时间,学会感恩;五是相信能力,不辱使命;六是乐观励志,直面挑战。同时,她鼓励全体学生要立远大志向、有梦想,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还组织了低年级的学生用自己的画笔绘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中年级的队员们在教师的引领下阅读红色书籍等表达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体会;高年级的队员们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优势,搜集并摘抄金句,全体学生多种方式表达着自己爱国爱党的情怀。 

     

  据了解,自“二十大”召开以来,该校定期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主题宣教之外,还召开学习二十大主题班会,利用课堂育人主渠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细化落实到各学科课程的德育目标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