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6-0408:41作者: 张羽 康慧敏来源: 十堰市黄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家国情怀,担当强国使命,激发勤奋学习的动力和热情,6月2日,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马珍珍老师走进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该校五年级的9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宣讲。

   

  活动中,马老师从长征中的“半截皮带”故事入手,结合学生学过的飞夺泸定桥等课文,引领学生领悟长征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三件大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马老师以现场互动的形式,用用亲切简洁的语言进行了宣讲,增强少先队员们对党二十的认识与理解;活动中,马刺老师还以视频方式带领学生回顾我国近十年的非凡成就、了解国家科技的发展、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循循善诱的告诉队员们: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要在“立志”上坚决,在学习上加速,刻苦实践,目标才能实现。

  此次主题宣讲,进一步营造了学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中队、进课堂、进头脑”,让队员们对国家发展的形势以及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用实际行动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会后,学校还同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团支部进行了交流,就2023年暑期“七彩假期”的开展进行了对接,活动课程设置进行详细沟通。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