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枣阳:刘升镇教育系统开展“贯彻二十大,奋进实干年”理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4-2721:14作者: 马仁胜来源: 枣阳市刘升镇初级中学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厚植青年教师爱党爱国情怀,4月27日下午,枣阳市刘升镇教育系统举行“贯彻二十大,奋进实干年”理论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学校各支部党员教师踊跃参加,在前期初赛选拔基础上,最终9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或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地谈责任与担当,讲初心与使命;或重温红色记忆,点燃奋斗激情;或以鲜活的事例歌颂新时代榜样力量,讲述青年教师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立德树人的精彩故事……现场气氛热烈,催人奋进,赢得阵阵掌声。

   

  评委们从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升镇刘升小学教师王瑞,刘升镇杉树林小学教师周梦飞两位同志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余七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刘升镇教育党总支书记、校长叶光军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和证书,并作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讲话。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示了刘升镇教师扎实的理论储备和新时代教师的风采,更是激发了教师们奋勇争先的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演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