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五堰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1918:43作者: 李凯来源: 十堰市五堰小学浏览量:

  4月17日,十堰市五堰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授予171名学生二星章、41名学生三星章,授予五五班龚静娴同学四星章,五八中队、三六中队分别被授予二星章、三星章。颁章仪式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全校师生参加。

   

  早晨8时,伴随着《出旗曲》,学校各中队在操场上整齐列队,少先队员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

  颁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开始,学校大队辅导员张亚丽宣布了奖章获得者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二星章获得者代表、三星章获得者代表、四星章获得者龚静娴依次来到国旗台前,校长为他们佩戴了奖章。五八中队、三六中队教师代表随后接受了奖章。

   

   

  龚静娴在国旗台上发表了感言,她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对成长路上,给予她悉心呵护的父母、谆谆教诲的师长致以诚挚的感谢,龚静娴认为他们是自己成长路上的不竭动力。对于这份荣誉,龚静娴告诉同学们,这是对自己学习态度和付出的一次肯定,希望跟大家一起在学习路上、成长路上不断进步。

  张亚丽上台发言,她表示少先队员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引领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获章队员更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向更高星级的奖章努力奋斗。最后,她勉励全体少先队员继承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勇于探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要求,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颁章仪式在师生的呼号声中结束。

   

  五堰小学此次颁章仪式鼓舞了获章队员珍惜奖章、再接再厉,发扬表率作用,争取更大成绩,也激励了全体少先队员以他们为榜样,开拓创新、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