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人民小学举行“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5-0912:09作者: 王克虎来源: 十堰市人民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荣誉感,构建少先队员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5月8日上午,十堰市人民小学举行了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二星章、三星章、四星章颁章仪式。

   

  仪式上,学校德育处陈旭原老师宣读了表彰名单,共有176名少先队员和2个优秀中队荣获表彰,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队员和中队颁发奖章。六(8)中队余紫涵和六(11)中队何宇灵两位队员作为四星章获得者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真切表达了对给予自己谆谆教诲和细心呵护的老师的深深谢意,决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多彩争章活动中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小小的奖章,汇聚大大的能量。此次颁章仪式对全体少先队员是一种极大的精神鼓舞,勉励大家见贤思齐、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后期,人民小学将把“红领巾奖章”作为开展教育活动和评价激励的重要载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争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培养广大少先队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导全体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