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童心筑梦红领巾 入队共迎新时代 牛首中心小学开展“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6-0122:04作者: 田靖 胡海玲来源: 襄阳市樊城区牛首中心小学浏览量:

  6月1日,襄阳市樊城区牛首中心小学教育集团走进黄丰村教学点以“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为一年级第一批10名新队员举行入队仪式。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徐梦怡主持入队仪式,少工委主任王玉锋同志宣读一年级入队名单。

  面对火红的队旗,新队员握紧拳头,在辅导员胥艳敏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入队是新的成长起点,是新的理想起航,激励着新队员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队员用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喜悦与自豪,并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同呼号 共进步“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全体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呼号。嘹亮的呼号声字字铿锵,队员们用坚定的声音向少先队组织做出承诺,表明决心。

  火红的队旗、鲜红的领巾、庄严的宣誓,本次入队活动,为光荣的少先队组织融入了新的血液,充分展示了我校新时期少先队员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队员们定会手握红色接力棒,沿着先辈的足迹,怀揣梦想,砥砺前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准备着,做新时代共产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