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劳动小能手 技能大比拼 硒都民族实验小学举行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1516:28作者: 涂晓璇 方宏艳来源: 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涂晓璇 方宏艳)5月15日,恩施市硒都民族实验小学以“智慧劳动 和美成长”为主题,举办劳动技能大赛。  

   

  比赛叠衣服

   

  制作糖葫芦

  当天,我校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划分低年级组、中年级组、高年级组进行比赛。比赛内容主要是基本劳动技能、烹饪与营养、整理与收纳、传统工艺制作制作四个方面的技能竞赛活动,各班在“快乐实践”活动中推选出的“劳动小能手”,参加年级“劳动技能大比拼”实践活动”决赛。  

   

  作品成果展

  通过现场实践操作、团队协作比赛,让学生体验工匠精神的价值,以此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