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以考促学 以学促教 龙山实验学校开展青年教师业务水平测试

发布时间: 2024-03-2810:47作者: 何芹玲来源: 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提升青年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结合学校青训工作方案要求,3月27日晚,钟祥市龙山实验学校组织开展青年教师业务水平测试,全体青年教师参考。

   

  该校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重视,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从命题到监考,再到阅卷,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周密的策划和精细的布置。测试内容紧扣各学科专业知识,着重检验教师对教材相关内容及业务知识的掌握情况。为保证考试不走过场,考试时,实行手机集中管理,设置专人监考,按照考号入座。老师们准时进入考场,考场上,青年教师沉着冷静、严谨审题、从容作答、考风严肃、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优秀的专业素养、扎实的业务基本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考试期间,分管基本功训练的领导亲临考场进行视察指导,为考场增添了一份庄重与严肃的氛围。测试结果将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据悉,该校将以业务理论教育培训和水平测试为契机,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学促教,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理论学习和教学研究,不断夯实专业知识,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砥砺前行,切实提升业务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成就更好的教育人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