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沙洋:解游戏之趣 懂儿童之心 滨江新区幼儿园教师开展户外游戏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2110:04作者: 熊亚文 赵云 汪玲来源: 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观察与解读游戏的能力,充分发挥自主游戏促进幼儿发展的独特价值,助力幼儿健康成长。5月20日,沙洋县滨江新区幼儿园邀请学前教育专家刘谦老师开展了户外游戏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学习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户外实操、沙龙交流多种形式,刘谦老师围绕游戏内涵、材料类型、如何观察、案例实录以及活动组织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老师亲身体验游戏过程,零距离感受游戏心理,零距离接触游戏材料,零距离体验游戏魅力;在沙龙交流中,老师们踊跃发言,精彩互动,共同研讨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培训过程充满了愉悦的体验,思想的碰撞,智慧的萌发。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本次户外游戏专题培训,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相信老师们能以此为契机,优化户外游戏的环境与材料,以幼儿的兴趣和需要为出发点,不断地去观察幼儿的世界,解游戏之趣,懂儿童之心,助力幼儿幸福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