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凝心聚力抓教研,团结协作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19-02-2708:00作者: 张金君来源: 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浏览量:

  为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师教学教研水平,促进教师自身的学习和教学水平的发展,2月26日,丹江口市凉水河协作区组织召开了语、数、品、科教研活动。该协作区区长周登平、副区长张富国及相关学科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现场

  本次教研活动由该协作区教研员贺国超主持。活动中,讨论并通过了《凉水河协作区集体备课实施方案》,现场建立协作区教研群,同时评选出骨干老师为备课组长,负责平时集体备课、教学研讨的组织协调等工作;随后组织同学科老师分组交流研讨,最终确定合理的教学设计方案,发挥集体智慧,备出具有时效性的教学设计及配套的课件。

   

  参会教师认真做笔记

   

  分组研讨

  此次教研活动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是一次学习与体验的碰撞,也是一次促进与发展的磨合,得到了现场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