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汉川:回龙中心小学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009:00作者: 尹志强 孙小红来源: 汉川市回龙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秋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流感等重点传染病在学校暴发流行,10月18日,汉川市回龙镇中心小学开展秋季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活动。

   

  该校充分认识当前流感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形势的重要性,针对校园内传染病暴发流行的危险因素,落实校园传染病防控主体责任,通过开通流感等重点传染病宣传栏、课堂宣讲、校内广播、家长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开展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和家长、教职工对流感、水痘等重点传染病防控的认知。

   

  在各班召开的主题班会上,班主任对“什么是秋季传染病”“秋季传染病的传播途径”“秋季传染病的预防方法”等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具体病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加机体免疫能力,为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