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西:预防传染病 健康伴我行 土门镇中心小学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818:07作者: 闻先磊 杨洋来源: 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保证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防止春季流行病、传染病大面积传染,近日,郧西县土门镇中心小学坚持“预防为主 群防群治”的方针,积极采取措施,迅速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筑牢春季传染病防护网。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国旗下得讲话、主题黑板报、宣传橱窗等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教师、学生、家长了解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知识。二是把环境卫生工作列入学校的形象工程,加强学校环境卫生工作的监督,重点整治脏、乱、差现象,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三是举行以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为主题的班会,传授以诺如病毒肠胃炎、流行性感冒、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手足口病等为重点的春季疾病预防知识,增强学生防病意识,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卫生,人人学会自我保护、远离疾病、快乐学习。

   

   

  通过一系列措施的有效落实,该校师生深入了解了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常识,提高了全体师生传染病预防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春季传染病防治工作,保障了学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学校努力为孩子们创设良好的校园生态环境,用心呵护孩子们的阳光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