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实验小学举行第三届班主任素养大赛

发布时间: 2023-05-1216:37作者: 徐荣来源: 房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能力作风建设,推进岗位大练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5月11日,房县实验小学举行了以“提能力 转作风”为主题的第三届班主任素养大赛。   

   

  本次大赛以教育叙事演讲、个人才艺展示和班会课的设计、展示、说课为主要形式。各参赛教师围绕几个环节,根据治班策略精心设计,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独特的班级管理艺术,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这次班主任素养大赛,为我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我将以这次大赛为起点,以我所能,尽我所力,做一位有温度的老师,让教育带着温度落在每一位学生的心中”。参赛老师许金鹂赛后说到。

  据悉,此次班主任素养大赛是该校“提能力,转作风”的重大举措,该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班主任专业化进程和班主任核心素养的形成,以比赛促发展,让班主任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