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创新班级管理方法 共建和谐温馨校园 红旗教育集团举行班主任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15:28作者: 刘洪伟 张毅 艾春巧来源: 丹江口市红旗教育集团浏览量: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及时总结和推广班级管理先进经验,切实提升本校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的水平5月26日上午,丹江口市红旗教育集团举行五月班主任论坛活动。该校相关领导、德育处成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年级班主任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经验交流。他们从住宿生管理班级常规管理文明礼仪教育诚信守纪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特殊学生教育等方面交流如何对学生进行高效的管理加强家校联合的力度,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好服务工作,用爱心和能力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班主任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会后,德育处带领下,全体班主任参观了学生寝室,参观过程中,班主任重点观摩学生的床铺宿舍卫生和物品摆放,相互交流宿舍管理好的办法探索引导学生爱校如家、培育高尚道德情操的新渠道

    此次论坛的举行,给全体班主任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今后,该校将定时举行论坛活动,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经验和技巧提高班主任的管理艺术水平,增进班主任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促进学校德育工作更快、更新、更高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