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黄梅:举行论坛传经验,共同提高满园春 ——新开中学举行首届班主任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 2023-05-2019:28作者: 胡坤甲 涂海桥来源: 黄梅县新开中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级管理能力,5月18日晚,黄梅县新开中学首届班主任工作论坛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政教处副校长詹求明主持,全体行政领导和班主任参会。

   

  会上,王可凡、梅端桥、聂冬等9名优秀班主任代表,根据各自的选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结合各自班级管理中的真实案例,从特异体质(异常心理)学生管理、学生矛盾处理、学生行为习惯的规范、良好班风的塑造等方面提出了独特的管理理念和可操作性的举措,把立德树人贯穿管理始终,彰显民主、法治管理思维,为其他教师在班级管理实践中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现场点评、总结、提炼,进一步提高研讨效果。汪菊梅校长号召大家汲取好的经验,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共同谱写新开中学教育新篇章。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