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家长品餐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10:26作者: 张会平来源: 钟祥市机关幼儿园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张会平)为了让家长们深入了解幼儿园伙食情况,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4月21日,钟祥市机关幼儿园邀请班级家长代表来园进行品餐活动。

  

  园管理人员向家长介绍了食堂管理、食品安全管理及幼儿食谱,并带领家长参观了食堂,了解食堂工作操作流程,随后家长试餐品尝了孩子们的餐点。家长们认为餐点搭配科学,营养均衡,通过亲眼所见、亲身体验,感受到了幼儿园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品餐结束后,家长认真填写品餐反馈表,对幼儿园膳食工作提出宝贵性意见。

   

  通过本次品餐活动,家长对幼儿园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和科学营养膳食搭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表示对该园的食品安全工作十分放心。家长们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通过加强家园交流沟通,促进家园共育,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