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幼儿园<正文

郧阳:用心陪伴 见证成长 柳陂镇中心幼儿园举办家长半日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115:51作者: 明光 贺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幼儿园浏览量: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直观的感受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式。5月11日上午,柳陂镇中心幼儿园成功举办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活动以晨间活动、早操、早餐、教育活动、区域活动、亲子手工制作以及午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生活情况。家长被教师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以及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专注的操作,率真的表现所吸引。幼儿在手工制作时,家长们还与孩子共同合作完成,也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家长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家园沟通的平台,使家园联系更为密切,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