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家长进课堂 携手共育人

发布时间: 2023-05-1116:29作者: 高胜男来源: 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浏览量:

  5月9日至5月11日,茅箭区天津路第二小学分年级举办了以“走进课堂 携手育人”为主题的家长开放周活动。活动盛邀1000余名学生家长走进学校、走进课堂,真实感受孩子的成长。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阵地,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家长们有序进入各班教室,与孩子们同学习、同思考、同交流,零距离地接触到老师的教学和学生的学习表现。本次家长开放周所有学科、所有班级面向家长全面开放。老师们声情并茂的讲解、寓教于乐的教学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孩子们聚精会神的听讲、积极踊跃的发言让家长看到了孩子在校的学习状态。

   

  此外,家长们还认真填写《家长开放周意见反馈单》,对老师和学校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张反馈表彰显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关注,更饱含了对孩子成长的期望。从统计的活动反馈表结果显示,家长对学校工作非常满意,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给予了高度赞扬。许多家长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和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关注,对孩子的课堂表现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充分的认可。

   

  为期三天的开放周活动不仅为学校提供了一个向社会展示学校管理、教师素质和教育水平的平台,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切磋教学技能、共同提高教学水平的舞台,也增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促使家校配合齐用心,共同促进学生的全面成长,助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